一秒记住【顶点小说】dingdian100.com,更新快,无弹窗!
找到绮罗,在联系不上任何人的情况下,唯一可以做的,就是冒险进沙漠,然后去寻找这一拼团旅行团。
只身进去太危险,而且时间也不允许,在这样的情况下,想要快速寻找到,唯一的办法就是动用无人机和直升机!
这不仅需要钱,还需要人脉,因为要找专业的搜救团队,在这个时候不能再被人坑了?
坑钱无所谓,最主要的是时间耽误不起,所以——秦苒还是拨通了富豪的电话,把自己助理跟探险队一起失踪一事说了下,然后想让富豪帮忙找一家靠谱的搜救团队来搜索这一拼盘冒险队。
富豪非常爽快的答应了,因为他觉得这事儿多少跟自己也有点关系,如果当初同意秦苒的助理跟着住进自己的山庄,就不会发生这样的事情了。
富豪帮忙联系了本地最专业的搜救团队,然后搜救团队动用了五部无人机,两架直升机,在这一片区来回搜索着。
当然,除了无人机和直升机,同时还动用了沙漠巡洋舰,三辆沙漠巡洋舰开了进去,同时负责地面上的地毯式搜索。
而此时,绮罗和一帮人已经在沙漠里困了20个小时了。
按照最初的探险规划,昨天下午四点他们就该走出沙漠,来到出口,坐上等在那的旅行小巴车回到城市里去。
他们这一次是网上散装拼团的,原本有15个人成团的,他们租的旅游中巴车,前天早上到目的地汇合时,却只来了13个人,另外两个,一个是因为生病来不了,另外一个是因为睡过头了,赶不过来。
少两个人没关系,13个人成团已经够了,但问题的关键是,那个睡过头没赶上的人,恰好就是资深的探险人员,这片沙漠,他已经探险过五次了。
那个资深的没来,于是带队的任务就落在了那个探险过这片沙漠两次的队员身上,除了他,另外还有两个是之前跟着别的探险队走过一次的队员。
除了这三个,剩下的十个人,都和绮罗一样,是第一次来这片沙漠,而且和绮罗一样,来之国外的也足足有五个之多。
而绮罗是个小白,她因为英语不好,然后翻译软件有偏差,所以她以为加入的就是一个普通的,但没有太重的那种商业性质的旅行团。
是上了车,到了这里后,她才知道自己在网上加入的是一个散装旅行拼团,这还不是重点——重点是,这个旅行拼团是以探险为主的,专门走这种几少人去的地方,为了征服而征服。
绮罗不是一个喜欢征服的人,但已经进了这个旅行团了,自然就跟着大家走了,总不能这个时候还打退堂鼓吧?
再说了,负责人说这个团队里有资深的探险队,这片沙漠有人已经走过两次了,这是他的第三次出发探险。
而除了他,还有两个之前也走过一次,这一次是第二次出发,他们都是有经验的人了,所以大家跟着他们三人走就可以了。
不会有太大的危险,我们要穿过的这片沙漠原本就不长,今天进去,晚上在沙漠里安营扎寨一晚,明天下午四点左右就出去了。
而且,沙漠晚上看星星最亮了,说不定还能偶遇小王子呢?
众人嘻嘻哈哈,各自背好自己的旅行包,带上自己需要的水和干粮出行,负责人还说他提前预定了水和食物,今天晚上会有无人机给他们投喂,让大家不用担心,也无需背过重的储备食物和水。
正因为这样,原本背了很多水的人,都觉得太重,然后从背包里取了两三瓶水和一些重的零食出来扔了。
领队说带一天的干粮和水就够了,晚上八点,无人机会投放今晚和明天的食物和饮料等,所以大家轻装简行就好。
白天的确是轻装简行,那个第三次走这片沙漠的人也算是轻车熟路了,带着大家一路前行,也还算顺利,基本上没遇到什么困难。
问题出在晚上,大家背的饮水和食物基本上耗尽了,同时疲劳的一天也开始安营扎寨了,于是大家就期盼着无人机的投喂。
原本领队说八点之前就会投喂,可八点并没有等到,想着无人机投喂啥的可能没那么准时,大家也没抱怨,继续安心的等着。
可一直等到晚上十一点,都没等来无人机的投喂,这个时候大家才开始慌起来,因为——他们是真的没有饮水和食物了,而大家已经饿得饥肠辘辘了,如果没有饮水和食物,他们是很难走出沙漠的?
刚开始,领队还安慰他们稍安勿躁,说无人机估计是出什么状况了,肯定会投喂的,毕竟他已经付过费了的,无人机送外卖的公司不可能不顾自己的声誉,因为他们出去一旦曝光,那家无人机外卖公司以后还要不要做生意?
大家也觉得这种说法很对,所以继续耐心的等着,只是,这一等,就等到了第二天早上五点多——这个夜晚,因为太饿,谁也没有睡着,毕竟是在沙漠里,毕竟是睡在帐篷里,毕竟是又渴又饿,而且沙漠的夜晚还冷——白天温度高,晚上其实会降温,人在又渴又饿的情况下,体温也会下降,所以就会觉得更冷。
绮罗睡在自己的帐篷里,一个人把帐篷拉得很严实,透过那一片小小的,四四方方的透明塑料看向外边,看到的是一望无垠的沙漠,银白色的,跟沙滩一样......她很后悔自己的鲁莽,很后悔自己没有了解清楚这个旅行团就跟来了,她太着急了,如果她稍微认真一点,细心一点,估计都不会跟这样的团队出行......异地他乡,跟一群陌生人出行,又是在沙漠里,现在还缺水缺食物,通讯什么的都已经失去了,说不慌是不可能的?
可慌有什么用?如果慌能解决问题,那大家选择惊慌失措就可以了?